Vol.2

呣呣…
本大人來了!!!!
昨天是去練拳擊,及本大人的親信龜chan與中丸接受採訪喔!!!!
去練拳擊卻忘了帶毛巾好慘
通常都是練到T恤能擠出汗水來回家之前沖澡但沖完澡後才察覺沒帶
多帶了一件T恤因此就用T恤來擦了
為何會多帶一件T恤來呢?
原來啊
以為是帶毛巾卻帶成T恤

坐電車去健身房闊別已久沒坐了最近的售票機好厲害呢
還有置傘處(見照片)!!
說到這裡…
昨天虧我還特別提醒結果母親大人好像還是中暑了
因為擔心所以頻繁發簡訊給她卻講到「工作很愉快並不想辭」去了
也上了年紀了明明不能勉強身體的
還想讓她多吃點美味及爽口的美食!!!!
炎夏還會持續大家也真的要注意喔?
說到這裡今天播出的THE少年俱樂部看了嗎?!
這次的「ANARCHIST」這首歌原本想在戶外LIVE時唱的
至於兄弟同台表演…
嗯~…
老實說很難為情
其實樹說想要一起表演時,起初我阻止了。雖然他會有很多收穫也會非常愉快但同樣也會有難受的感覺,並不希望他經歷那種心情。想必起初被稱為是「田中聖的弟弟!!」但想必日後總有一天會覺得「田中聖」這個名字成為阻礙…
現在雖然似乎很愉快但哪天面臨阻礙時要怎麼做就看你自己囉的與他談了
做為哥哥很擔心嘛
提到兄弟,上個月吧?
去參加么弟的運動會(見照片)了
他擔任紅組啦啦隊長果然是兄弟啊
我也曾是同一所學校的啦啦隊長
穿著無袖背心曬黑了大隊接力跑最後一棒相當炒熱氣氛呢
而且本大人參加拔河喔
而且而且是壓倒性勝利喔
拔河大勝我幹得好啊!!才這麼一想…
「剛才的比賽…白組獲勝!」

……
啊原來啊
我站錯跑去幫白組拉了
就是這樣啦
近期內再會!!
順便最後一張照片…
常去的拉麵店的廁所

(見照片)

用得到這麼多(廁紙)嗎!!









轉至~愛之绊~

-------------------------------------------------
哈哈哈哈哈~~

毛巾跟T侐差很多八?!XD
衣服很難擦乾呢 而且不太舒服XDD
((因為之前去游泳池時 到了洗澡時 也忘記帶到毛巾 沒辦法 只好拿穿在最裡面的背心當毛巾用
整個不是很舒服阿XDD ((整個很慶幸那天還好有穿背心XD


聖大人不但是個好哥哥還是個好兒子呢>////////////////<
聖媽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呢= =///

我整個很愛看他們兄弟同台阿~~~XDD
KOKI真的很為小樹想呢~~

不過這種事情真的會擔心呢~~><
這種事情有時會是好事有時也不太好呢= =///


不過聖大人去運動會~~現場不是會很HIGH媽~~哈哈哈XDD
大人也玩的很開心阿XDD ((不過 你是因為太開心看錯 才不小心跑到白組媽=口=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