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
最近本大人常與智也哥在一起
每週一次見智也哥、每週三次見樹與中間的弟弟的感覺
與智也哥去了河口湖吃了寶刀鍋麵(味噌刀削麵)了
吃完寶刀鍋麵後智也哥說了一句話…
「噗啊…滿肚子碳水化合物」

…唉呀,本來就是啊
承蒙您款待了
與弟弟也感情很好經常在一起
因為也一起開始上健身房練拳擊呢
弟弟說對前途很迷惘,我就說「那就跟著我吧。我會讓你增廣見聞。說不定會喜歡而想工作,即使若覺得不行,至少也得到『這條路不行』的收穫而決不是浪費時間」,之後他就經常亦步亦趨的跟著
然後就是度過夏日邀弟弟來,如同去年一樣,田中小吃攤也開張了
鹽味炒麵(見照片)與奶油馬鈴薯(見照片)與拿手的炸雞塊(見照片)之後…
則是刨冰(見照片)
晚上還玩煙火(見照片)充分享受夏天
大家省電也很重要但小心不要中暑充分享受夏天吧
那麼掰囉
嗯~…
大概明天再見?先這樣
最後是拍下了在中丸日記中拍攝採訪現場的西瓜的中丸的手臂了(見照片)笑


本連載「使用說明書」:
嗚喔喔喔喔喔喔!!!!!!

呼喚我嗎?
本大人來了
終於期盼已久本大人連載開始囉
而且順便一提今天是本大人的哥哥的生日
大家齊唱吧
預備…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我膩了
至今的連載都對名稱很講究,但這次的名稱考慮很久像是「我的日記」「我的網誌」等等最後決定用「Ole!」
西班牙風味啊?
(今井)翼君對不起了
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就這樣呢
嗯~…
想說就做成像圖片日記的感覺
會盡量放照片會盡量可能的話每天更新…
盡量頻繁更新就可以寫短一點也比較容易閱讀…
打算這麼更新,有空的話請讀一下






轉至~愛之绊~

--------------------------------
看到一半我都哭了XD
真的個好哥哥阿~~(拭淚XD)

終於阿~~~連載第一篇>/////////////<
寫好多呢XD

祝聖大人的哥哥生日快樂阿!!!XD

不過為什麼要跟翼前輩說抱歉呢???
好奇怪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