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我》世界33地上映 龟梨和也难掩欣喜
2013年07月08日10:42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曾推出《时效警察》、《速成沼泽》等话题作的日本影坛奇才三木聪导演的最新作、KAT-TUN的龟梨和也首次单独主演的非传统派悬疑电影《俺俺》(《是我是我》,英文名:《It's Me, It's Me》)将在包括美国纽约在内的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33”这个数字和影片有特殊的渊源。同作的主人公“我”利用不同的身份诈欺,增殖至33个“我”,龟梨一人挑战科33役。他在首映当天就曾表示:“这部影片若能在许多国家‘增殖’的话就好了。想以在33个国家上映为目标!”,如今这个发言变成了现实。

  听闻这一喜讯,龟梨说:“非常感激。在这33国家(和地区)中,有很多地方是我未曾去过的。主演的电影比自己更先一步,去到这些国家,真的很感慨。再次感受到了电影的力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这33个国家”。龟梨尤其期待在纽约的上映:“这是世界娱乐的中心,期待当地观众的评价”。三木导演称:“在3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是偶然还是故意而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对这部不同寻常的影片,会有怎样的反应?纽约和爱沙尼亚人的笑点不同吧?但是作为导演,还是希望电影能逗笑所有国家的观众”。









----------------------------------------------------------------------------------
>/////////////////<
好期待!!!!


快點再來台灣開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