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です


今天的晚上9點
電視劇「SUMMER NUDE」就要開始了

這部是在說不是孩子們、可是卻也還沒變成成熟大人的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我演的朝日是住在海邊的小鎮、是個攝影師
3年前的戀人不見了,可是卻沒忘記她

性格基本上是算直率不太親切。雖然表面上都不會表現出來、可是別人的痛苦卻能發覺到的人
溫柔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呢。笑

1話中香里奈演的夏希在結婚式時新郎逃走了、
然後夏希就到朝日在的海之家工作

這些角色都被寫得很簡單易懂、戶田演的波奈江性格開朗10年來都在暗戀著朝日

三人之外還有很多的角色會出現、當地的友情也會表現得很有意思
也會有很多細微的搞笑劇情。(^^)Y

我想在戀愛中很少會有人順利的吧
在不一樣的環境下成長的人會互相的喜歡

我希望這部電視劇能讓大家感受到這種奇蹟這樣的奇蹟!

夏天!大海!summer nude!

今晚9點、有15分鐘的加長!
一定要看唷(^O^)










--------------------------------------------------------------
這日記讓我用好久= =///
久違的打很長 害我翻很久XD
眼睛都快花了XD


不過!!!!
就是今天啊!!!!!

1 2集都是加長版呢!!!!
今天首集好期待>////////////<

好想趕快看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