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首次握手會粉絲落淚 無釐頭問題笑翻場

傑尼斯組合KAT-TUN為宣傳新專輯特地舉行了名為“KAT-TUN SUMMER PREMIUM”的粉絲握手會,凡只要購買了新單曲《Going!》和專輯《NO MORE PAIN》的歌迷就有機會與成員們親密接觸。該活動在6月3、4日兩天分別在東京、大阪、札幌、仙台和熊本5地的會場展開,為了保持神秘感,歌迷是直到活動當天才知曉具體內容。

  在此前的演唱會上,KT的成員就暗示會與歌迷有互動“可能是握手也說不定”令許多人期待不已。這次的握手會KT五人每人負責一個會場,首先拉開帷幕的是6月3日的大阪Zepp,龜梨和也與歌迷們進行了熱烈的互動。其次是4日,田中聖、上田龍也、田口淳之介、中丸雄一分別在東京、仙台、札幌和熊本會場與歌迷聚會。傑尼斯這次的活動企劃可謂是費盡心思,前半部分的Talk環節中粉絲可以透過屏幕看到其他會場的情況,以及KT演唱會MC時間的精華片段(3日中丸的部分,因為要參加節目錄制,采取的是錄像形式),粉絲們在活動前寫下的提問也會在現場被成員中抽出回答。有趣的是,向來以ORAORA系在圈內獨樹一幟的壞小子天團KT,連其歌迷的風格也很“KT”(無釐頭),“一天去幾次廁所?”,“從舞台上看粉絲時不會覺得粉絲是野獸麼?”……最初曾有人擔心每個會場只有一位成員亮相“太形單影只會不會令氣氛冷場?”,不過從現場看來,這種擔憂完全是多余了。更令成員們哭笑不得的是,在龜梨坐鎮的大阪場,有粉絲問“你對自己的乳頭,怎麼看?”,龜梨直率地回答“喜歡”,上田則言:“我的,黑的”,田中的回答則中規中矩“我的是標准型的”,田口則不改愛開玩笑的性格“我的,像熊貓那麼可愛”。最令粉絲魂牽夢縈的莫過於最後的握手環節,雖然與偶像只能有數秒的接觸,還是令粉絲們興奮難耐。而田中擔當的東京會場,本人更主動提出“要與粉絲有10秒的時間”,令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握手會舉辦前有人質疑如此親和的作風不符合KT出道以來傑尼斯為其設定的冷艷路線,但從活動的效果看來,粉絲們更堅定對KT的支持。無損成名時的魅力,正在探索新方向的五人KT會有怎麼的“新生”,倍受矚目。







------------------------
如果我沒計錯
我記得有個飯好像有問卡咩說他跟赤西是不是在一起之類相關的(我忘記了=口=!!!)
卡咩還笑了一下勒~~XDDD

整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