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1回07月07日

好大的雨阿

大家還好吧??


對於不愛帶傘的我來說
它可是強敵阿!!

我奉行的是稍微一點點雨是不撐傘的主義

倒也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只是
總覺得撐傘有點麻煩(笑)



但是
大家為了預防突發性的大雨
還是常準備把傘吧!!

夏天感冒可是很難受的呢!!

我今天去跳舞了


好開心
跳舞最棒了







---------------------------------------------------------------
我也是XD
可是 除非是一大早就下雨 不然我不會帶傘阿XDD
因為我覺得帶了 很麻煩也會增加重量XDD
哈哈哈

p醬呢??
大丈夫?

你呼籲人要帶傘 你自己也要帶阿!!
套你那句話 夏天感冒可是很難受的呢!!!
所以 要好好保重身體阿=v=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出門時會帶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