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今天可能就先新增到這裡
其餘剩下的 明天我一定會補上的!!!

因為現在因為龍太郎那件事非常的失落

我不敢相信是真的.......只能等明天官方說出來了
雖然感覺很明顯是被朋友出賣的...可是..........龍太郎阿~~你怎麼這麼.........(哭)

你還未成年你知不知道阿.........


怎麼今天難得出門去逛街
結果還以為今天會很順利度過...
卻沒想到.........


我非常覺得!!!
你已經交朋友拜託眼睛睜大一點阿!!

真切懷疑是交到壞朋友才會這樣.....


我愛10人阿~~~~~~~~~~~~

少一個都不行~~~~~((說到這本人已經想哭了!!

拜託~~不要步入N團的後塵...拜託.......

不行!!我還要繼續查看看...
我想..相信他...

唉~~~



((滾走~~



所以來看的大家~~對不起~~
明天我一定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