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大家好

今年的一半已經結束了,到了下半年的7月喔~
今年一年的目標有什麼已經達成的嗎?
我是,以前就想去的韓國,私底下去了喔~
因為難得學了韓語,就想與當地的人實際交手提昇程度的心情去了…
唉呀呀,韓國人大家日語都很好
回答我都用日語回答,嚇一跳喔
不過,在三溫暖接受按摩時,按摩師的大叔,察覺到我正在學韓語
因此就交雜著日語跟我對話了,變得有點一對一會話課的感覺
總之是很棒的旅行
當地的冷麵
(見照片)

很好吃喔~

那麼,「田口的入口」募集問題的期限到明天18時為止呢
謝謝大家
很期待會有什麼問題來呢
連續劇的感想可能會來很多吧

今天是,來進行刷新之前最後的筆名特輯吧
選了不錯的東西喔

首先是
筆名「治癒系設計最先進的是田口淳之介」

沒有錯,我就是治癒系的Sky Tree對吧,看不懂吼

筆名「被田口君迷得團團轉!」

我是狙擊手,瞄準的獵物可不會失手
好難為情

筆名「其實KAT-TUN的T是高野!」

「我是高野!」
- 「你是高野!」
- 「但是、我也是高野!」
- 「你也是?」
高野遊戲的玩法…

筆名「喜歡的食物-->雞軟骨&鱷梨」

好老氣
還有,鱷梨呢

筆名「aya bitch」

你自己講出來了
在別人面前要小心喔


那麼,從這邊開始是搞笑梗筆名
獲准採用

筆名「騎機車去千葉」

我會去告訴那位(來自千葉的)最棒的Rap歌手的
可不是一般喔

筆名「祕湯錢湯伊藤(尾音相同)」

活像在奧多摩那邊好像有似的呢,泡湯費400日幣的感覺

筆名「胡說胡說螃蟹蟹黃(尾音相同)」
稍微可惜了!不過這是不到9歲的男孩的投稿
因此就算是OK吧

筆名「真的真的竹筴魚(尾音相同)」

請務必讓我使用
我喜歡竹筴魚

那麼就到這裡


唉呀這次也是做了good choice啊
梗一直用不完
因此對大家
感謝感謝摩天輪(尾音相同)

下半年第一次的更新覺得如何?

最後的單元是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諺語:名字常與性格相符)

名字能表現個體
給寶寶取名字時要好好取名喔

那麼就到這裡

每週一到週四東京FM聯播網
「TAG-TUNE DRIVING」
每週一24時文化放送電台
「KAT-TUN的gatsun」
要聽喔







轉至~愛之絆~

------------------------------------------------------------
田田私下去了韓國了阿~~~~XDD
玩得很開心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