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又來了新增XDD
最近很累不想打字呢!!
前天一直在拼書= =///
因為昨天要考調酒丙檢
(整個...時間過的好快= =///)

快接近考試時間就越緊張(抖)
因為整個想..一定要考過
明年調酒丙檢會加什麼水果雕刻=口=
(你絕得我這個手殘的人過的了媽?!= =///)
所以一定要考過今年的阿XD

結果努力了很久總算給他考過了(當然~我那麼聰明XDDD)(燦笑)
(只是討厭冰佶茶 整個對關於金佶之類的茶類頭痛= =//)
結果又讓我抽到= =///
整個就是...給他隨便做(憑印象這樣XDD)(步驟完全想不起來=口=)
金佶本來是要先切開在用壓汁器
結果本人這個敗池太緊張想說應該只有熱佶茶要這樣
就沒給他切...
結果....不好的事發生了=口=
一壓汁整個給我噴上來(整個丟臉到=口=)

所以那道就整個給他大扣分=00=+++

學科總共要看上百題
考試要考80題

可是...
我只看了一半不到=口=
有什麼辦法...就看到很想睡覺(撒嬌XDD)

還好他出的我大部分都有看過XDD

所以考了77.5分= v =

發證照時整個超緊張..
怕沒念到我名字阿~~(倒)

他念的時候抓旁邊的人 衣服抓的超緊的這樣XDD
還好又念到我(整個放鬆XXDDD)

最近表妹他們來我家住

最近也失聲了= =//
整個...唉~~

應該是冷氣吹太多=))

外面整個熱屎= =///

下禮拜4、5要去成長營~~(整個很不想去=00=)
下禮拜6又要陪家人去月眉=口=///
會累屎我= =///

明天台灣會播MSSP喔~~
雖然這次整個....= =///
一半都在回顧= =
有回顧到俢二與彰呢=///////=

LF也要在台灣撥出了呢(為什麼CB都不播= =+++)
DV亮要重出江湖拉(笑倒)

要支持去看呢=v=

整個很推薦阿~~(燦笑)


對了!!!!!!!!!!!!!!!!!!!!
明天~~
明天~~
明天是包子節+鮪魚節(馬蘇和赤西的生日)
請大家多多吃包子和鮪魚喔~~(笑倒)



(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