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9回07月02日

今天也很熱吧(笑)

最近一直都很悶熱呢
很不舒服!!


我在7月28日發行的「One in a million」裡的歌曲
全部都完成了
終於
稍微鬆了一口氣阿!!

這次也是和很多工作人員們一起努力
聚集大家的力量來製作完成的喔!!

應該會有大家滿意的曲子!!


我覺得這樣的我跟團體裡的我
是不一樣的!!


希望大家支持我!!






-------------------------------------
看到封面了=///////=
雖然臉上檔個Y字XD
不過還是好好看=///=(比起你沒笑的樣子 我還是最喜歡你的笑顏阿XDDDD)

主打也聽過了呢~~好聽阿!!!!!
支持喔=v=

加油加油=V=
我一輩子都會支持你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