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 點點名


第一:被點者 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 在哪接到 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囉





幸福套餐NO.1



01 - 你的綽號:痾..好多= =/// 飯們叫我阿滋、滋滋、小花團叫我小涵涵 ((爆笑XDD


02 - 年齡:16



03 - 生日:7/30



04 - 星座:獅子



05 - 興趣:吃東西、玩電腦看任何有關J家的消息、看電視、聽音樂、唱歌........哈哈~好多XDD


06 - 專長:痾...............((部是很了解我的專長XDD





幸福套餐NO.2


01 - 有沒有喜歡的人:小花團的你們、我最寶貝的pp和涼介>//////<、真心關心我的朋友們



02 - 是否在交往:有~((跟pp ((喂!不算好嘛XDD ((被p飯巴飛XD



03 - 現在幸福嗎:還OK



04 -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去做一些我平常不敢作的事情~



05 -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HIGH爆的同時要裝一下矜持~((笑死



幸福套餐NO.3



01 - 點你的人是:小羽


02 - 他是你的:小花團成員~~哈哈哈



03 - 他的個性:有時說電話不爽時會開罵=口=///、有時說翻臉~其實人超級好XDD



04 - 認識他多久:痾.....沒有時間觀念的我=口=



05 - 你覺得他怎樣:有時很瘋很可愛的一位女生~聽到SJ的相關事情就會驚到的人XDD



06 -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我們小花團一定一直好到最後喔~~真的超開心能遇到你組成了小花團XDD





幸福套餐NO.4


01 - 最愛的節目:J家節目我都愛~~~只要有J家出現的節目都愛>////////<



02 - 最愛的音樂:不一定ㄝ....不過J家音樂一定是最愛的拉~~



03 - 最愛的季節:不一定= =///



04 - 最愛的卡通:痾...........((本人不太愛看卡通=口=



05 - 最愛的人:小花們、p醬、涼介所有J家的人跟飯們~~真心關心我的朋友~



06 - 最愛的顏色:粉紅色>////<、藍色、紫色



07 - 最愛的國家:當然是日本拉XDD



08 - 最愛的天氣:不一定喔>3<





幸福套餐NO.5


我說的話:


? 01 -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1 . 希望能親眼的看到寶貝p接到他的東西>/////<



2 . 去日本狂掃週邊早點成為p醬心目中最愛的女生類型~>3<



3 小花們 感情好到永遠 永遠都不要分開~~永遠都要這麼這麼的好>////<
(好多願望阿我XDDD)



02 -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當然XDD 超專情的我((驕傲勒XDD



?03 - 最深刻的回憶:痾....還蠻多的說>3<



04 -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不是~~



05 - 你很愛微笑嗎:還好~~有時真的連是不是真的在笑都不清楚了= =////



06 -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 ? :不行>3< 我要每天每天跟我最愛的小花團玩在一起跟最大心的飯迷們聊天聊很久~看我最愛的J家一切事情>////////<



?07 -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每天和小花們一起HIGH,有時還可以跟飯迷們聚會一起HIGH,J家來台開控希望都能去>///<



08 -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痾.......如果是真心發自內心的話.....就是愛了吧!!!








本問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



請列出於十位被點者 1~10

1.凱林寶貝
2.小亘亘
3.企鵝國寶
4.蛋蛋(茶葉蛋)
5.佳刖
6.章魚~
7.小羽~
8.咕咕雞
9.小孟
10.悠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