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易胖、緋聞犯忌 AKB最強美少女無預警宣布「畢業」

AKB「最強美少女」大和田南那疑不敵輿論壓力,閃電宣布「畢業」。(取材自大和田南那Twiitter)
AKB「最強美少女」大和田南那疑不敵輿論壓力,閃電宣布「畢業」。(取材自大和田南那Twiitter)

           年僅17歲、隸屬於AKB「Team A」的大和田南那,昨天突然宣布「畢業」,驚呆眾人,她13歲即以第15期研究生身分加盟AKB,因外型亮麗可愛引發關注,隔年即升格成為正式隊員,並被粉絲封為「最強美少女」,然這段時間卻屢屢傳出醜聞,被推測可能因輿論壓力,不得不求去。

AKB最強美少女大和田南那,昨(29日)在劇場公演結束後,突然宣布「我大和田南那要畢業了」,不久後個人推特也發布了同樣的消息,但說明真正畢業的日期還沒確定,此消息讓外界驚訝不已,事實是,大和田南那無論在好的或壞的方面,都相當具有話題性,外表堪稱頂級的她,過去是公司力捧的重點人物,然易胖體質卻引發問題,多次被捕捉到「崩壞」畫面,從此體重成了她的禁忌話題。

此外,17歲未成年的大和田南那,曾被狗仔逮到揪「Team 4」的西野未姬深夜到遊戲廳玩,同行的還有前傑尼斯偶像樋口裕太及某男模,可說是違反禁愛令,甚至發現她悄悄取消關注同期夥伴向井地美音的推特,爆出忌妒與不合傳言,這些行為都引發粉絲不滿,推測輿論壓力太過強大,導致大和田南那年輕正盛就不得不退出。

*************************************************

疑犯禁夜遊被炒 大和田南那@AKB宣布離隊

11月30日(三) 13:17
東網電視
 
早前爆夜遊醜聞的AKB48成員大和田南那,昨日突然宣布離隊。

【on.cc東網專訊】 備受力捧的日本女團AKB48的17歲新世代人氣成員大和田南那,上月被雜誌《週刊文春》的網上直播節目踢爆孖隊友西野未姬夜會前尊尼仔樋口裕太,深夜流連機舖,更因未夠秤深宵流連遊樂場所,涉觸犯當地的青少年保護條例而惹來非議,兩人事後一度被禁出席握手會。昨晚,大和田南那於秋葉原AKB劇場演出時,失驚無神宣布離隊,惹來外界推測她因犯禁而被炒魷!

大和田在演出尾聲時,突然在台上宣布:「我大和田南那要從AKB畢業!」並表示希望今後在AKB以外找到新的自己,身旁隊友聞言後都哭成淚人。加入AKB四年的大和田,一直備受力捧,她於上周四仍於twitter留言表示期待入圍《紅白歌唱大賽》演出,不少粉絲對她突然宣布離隊感愕然,推測她因醜聞而被事務所炒魷,亦擔心另一成員西野未姬的下場。

 

------------------------------------------------------------------------------------
昨天開心看直播的同時不小心得知這消息 除了驚嚇就是打擊

驚嚇是我沒想過他會這麼早畢業

打擊是為什麼我每次決定要推的妹子都會畢業......我還以為這次絕對不會了.............(蹲角落)


雖然很多人在猜測(包括我)可能真的是前陣子的那個出遊事件佔大部分關係
畢竟未成年就是有一個限制在

恩.....在那之後看到消息說有人去握手會 看到那娘的表現 還覺得很好 (比起miki為這件事哭這種反應...恩..)

恩....雖然那娘沒說之後會走什麼路 也說要去找新的自己新的路
就只能祝福了八.....

雖然以後看不到那娘還是讓我覺得難過><

然後我到覺得miki應該還是會繼續走下去不會畢業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