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38回11月19日

早晚好!!


今日也是跳舞!跳舞!跳舞!


明日就要上music station了


最近都沉浸在音樂裡。

很高興呢!!!


但是從明年的一月份開始
我就要回到演戲的世界啦。


是Code Blue的續篇!!

要做出比之前更好的作品,為此而鼓足干幹勁努力幹!!!






對這次來我演唱會的人
我有一個期望
這次的演出、有發售紅色的手燈!!


我想會場上都能統一成红色的燈光!!!

因此沒有红色手燈的人請去弄一個吧!

有的人也請帶來喔!!




----------------------------------
排練加油阿= =///

一片紅海阿~~
XDD
真想去>//////<
害我想一起買手燈了XDD

SOLO控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