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LOVE 3

(地址·暱稱)

Q.1 (大阪府·祐一)
我是准考生,如果有什麼能戰勝考試的格言之類的句子請告訴我^0^

A. 1
我考試的時候
是這麼想的!

複習考試的時間,在人生當中來算只是短短的一瞬而已
在這期間,只在那時候努力的話,一定能為自己帶來最棒的結果唷!!!

這是我的經驗
我中考的時候,雖然沒考上
但現在想來也是人生中必要的經歷
如果不是落榜也不會進Johnny's
也不會想說考大學的時候好好一雪前恥

高考的時候考上了大學
這也是對自己來說必要的經驗能夠细细考慮自己要走怎樣的人生,是非常棒的4年!!!!

無論如何、無論結果怎樣
你自己努力多少便獲得多少相信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那是對你人生來說必要的唷!!!
努力就是有意義的

不好意思我說得如此狂妄

考試加油
我從心底支持你!!!!


Q.2 (佐賀縣·MAO)
要怎樣才能和慶一郎哥哥結婚呢??

A.2
要是能結婚的話是不錯呢!

MAO醬是9歲以下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是幼兒園還是小學生
但是MAO醬身邊一定有很多帥氣的朋友
所以慶一郎哥哥可會輸掉的喔!!
為了能赢過MAO醬身邊的朋友
慶一郎哥哥也會努力工作,要支持我喔!!(笑)

以後要是能相見的話就好了呢!!
要成為完美的女生喔!!

BY 慶一郎哥哥



Q.3 (奈良縣·NEWS愛)
初次見面!恭喜500回纪念!小山會去看牙醫嗎??我每星期都會去。

A.3
很狂熱的問題呢!!

我會去看牙醫唷!
上星期、不情不願地被拔掉一顆牙 還洗白了
不情不願地被拔 真的好痛
為什麼打麻醉會那麼地痛??
阿~絕對不想讓人看見我去看牙醫時的臉呢!!
完全整張臉都糾結在一起了,像白痴一樣的表情(笑)

我,小學二年級、小學六年級做了牙齒矯正帶著矯正的那東西時,有次在體育課上,足球直接砸在我臉上,滿臉都是血,身心受創阿!!!



Q.4 (愛知縣·PA子)
小慶如果要去無人島。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的話會帶什麼呢??

A.4
SHIGE


Q.5 (宮城縣·MIKAN)
可以一人唱NEWS嗎??能一個人唱完大家部分嗎??

A.5
能唱大家的部分唷!
但是在唱K的时候被大家叫唱歌的時候有點辛苦呢!!

特别是一個人唱『weeeek』的話會斷氣(笑)
一個人一直唱RAP部分,相當累阿!!!

還有就是『恋のABO』也很辛苦如果有人能幫我喊血型的那口號的話倒還算輕鬆
但是如果沒人這麼做的話就只能全部都我一個人做(笑)

去唱K的時候,看到點歌排行裡有NEWS的歌曲的話會很開心

大家去唱K的時候有必唱的NEWS歌曲嗎??

之前,我在點歌排行裡看到『激情明细』和『若隱若現』,笑死了 超開心的!!
好想看大家是怎麼唱的哇~

謝謝大家

接下來是忘年會的季節
請多多唱NEWS的歌喔!!!





----------------------------------------
那小妹妹好純拉!!!!!!!!!!!!!!XXDDD
竟然問說怎樣才能跟慶一郎哥哥結婚
噢!!>///< ((妹妹阿!!乖吼~~慶一郎哥哥喜歡的是西給大姐姐捏~~ 希望不要心裡難過喔^v^ (摸頭) (大笑XDDD)
滿臉是血.....帶牙齒矯正器又被足球K到臉 一定整個超級給他痛!!!!!!!!!!= =///

第4題你也回答的太不假思索了八!!(炸)
直接就給他回答西給!!我好想聽理由阿!!!!(HIGH奔~~~)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唱N的 會喘不過氣八= =///
唱WEEEEK更不用說了= =///
唱到一半就可以直接躺下來叫救護車了((威!!XDDD
一個人真的會唱到斷氣八XDD
而且一個人唱是有蠻乾的FU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