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8回05月17日

今天也把新聞稿放在口袋中

被shige發現到了

總覺有點害羞阿

用紅筆把新聞稿上不懂的字圈起來
再用電腦調查

因為是每天的事情
所以已經成了習慣
今天也有好多要查的字阿


對了
我26歲的生日時收到的禮物中
有個最令我驚訝的東西

那就是...

月球的土地!

「诶??月球的土地???」

規模好大
宇宙規模

可以購買月球的土地這件事
我還真是不知道阿


沒想到會送我這樣的禮物呢

很浪漫喔

送我的東西是
權利書和表示我的土地場所的地圖
裝在黑色的皮革檔案夾裡

順道一提
我收到的是稱作eika的廣大土地
好像和足球場一個左右的大小喔!!

在那個月球上有我的土地阿
而且還是很寬敞

好想看呀!!
自己的土地
「一起去月球吧!!有我的土地喔!」

妄想中...

夢想更開闊了阿


好啦
昨天是「news every」的取材
去了某足球場


在那裡我和某位足球選手見了面

因為本週四預定會播出
詳情請大家一定要觀賞

bye nya




--------------------------------------
慶醬真的是個很認真的男人呢!!!^^

好特別的禮物XDD
我還是頭一遭聽到呢XDDD
哈哈哈哈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