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未來「莎拉公主」遭海K 髮飾都打飛

童星出生的志田未來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但她卻在上節目時公開表示,對她來說,演戲比談戀愛更重要!為了拍戲,對導演的要求她更是逆來順受,在拍攝日劇版「莎拉公主」時,不僅被冰水淋得全身濕透,還被100多顆番茄海K,劇組人員原擔心,拍完這場戲,她會崩潰大哭,沒想到敬業的她竟放聲大笑說:「我應該改名叫番茄公主吧!」

志田未來在劇中的悲慘際遇還不止於此,還被飾演校長的樋口可南子甩巴掌,不但聲音超響亮,連志田未來的髮飾也被打飛,所有人當場嚇得目瞪口呆。但她毫無怨言,依舊笑著表示,其實沒那麼痛,還頻頻稱讚樋口可南子甩巴掌的技術,真是無人能敵。

反倒是動手打人的樋口可南子,之前在大河劇「篤姬」中飾演宮崎葵母親的她,溫柔婉約的慈母形象深植人心,如今變成令人恨得牙癢癢的魔鬼校長,讓她演第2集就忍不住嚷嚷著:「拜託讓我演回溫柔的母親角色,詮釋反派人物真的太傷身了!」




------------------------------------------------
超心疼的!!!!
看到未來醬被很多顆番茄這樣丟 我那時都哭死了我(汗)
未來醬還說 經過那次之後不太敢吃番茄了呢(還是看到番茄會怕)((其中一個 有點忘了~~((被打XDD

對!!被甩巴掌那次~我記的超清楚!!
去看了花絮 整個超響超痛的!!!
未來醬的臉整個紅掉ㄝ!!!!(心疼死)


所以看小公女的時候 前4集都在哭~~哈哈哈哈哈

今天等等11點播呢!!!
要看阿~~=v=
如果看不了明天的9點也會撥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