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shige家喔」
突然收到了這樣一封簡訊


是從以前karakuri-zu這齣劇一起的同伴發的簡訊

好阿
就只能等啦

雖然這樣說
可是不清掃一下不行阿

隨便放的腳本和筆記還有雜誌什麼的..
總之就先把它收在抽屜裡

pinpo-n

來了唷!!
真的呀

好喜歡喔
你們的這種事

就這樣魯莽的進門
然後就大剌剌的坐下

「讓人心情安定阿!很乾淨呢」

然後把全部的抽屜打開
「阿!!抽屜裡好亂阿」


喔伊
你們在玄關時和鞋子一起把道德觀放在一邊了吧!!

朋友們:「肚子餓了!!有沒有什麼吃的呢??」


哎呀哎呀
我又不是你們的保母

可是為了可愛的你們..

成:「應該有nyokki或義大利麵喔..」

朋友們:「nyokki!!好時尚!!就吃這個!!!!」

......



確實很時尚

為什麼冰箱會有nyokki阿
媽媽說在超市買的太多
所以就給我了喔


不是什麼時候都有的



只是只是
現在我感到非常的有時尚感

好啦
今天就扮演很時尚的自己吧!!

成:「那我就做菇類奶油醬的nyokki」

就好像廚師在準備員工的飯菜的加藤成亮

然後從冰箱拿出菇類
想稍微洗一下的時候...


朋友們:「你在做什麼呀!!菇類不用洗的喔!!」


.....


阿!!
是這樣

也說不定

突然這樣回答的加藤成亮

成:「阿...洗菇類這派?」

朋友們:「沒有洗菇類這派阿」



騙不了他們唷

阿!沒錯唷

我到現在為止都是把菇類拿來洗的唷


阿!!!到現在為止都做出很帥的感覺的說

nyokki


阿哈哈

.....

結果說這說那的
加藤成亮親手做的料理還是很好吃唷!!!

也就是說還可以啦
結果好就好啦
恭喜恭喜




---------------------------------
诶!!!!
香菇類的不用洗媽=口=///
可是我上課時都有給他洗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