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7回05月14日

最近常去健身房

健身房裡
有各式各樣的人


一直盯著鏡子

“好”

像這樣邊發出聲音邊舉啞鈴的


一個人默默鍛鍊身體的


但是
最近很讓我吃驚的是


他大概看起來40歲多吧!

一直舉啞鈴發出很大的聲音


“阿~~~~~”


像這樣


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
好像是很特別的鍛鍊方式



“阿~~~~~~~”


這是再用力時才會發出的聲音吧!!


那個人
一次次地舉啞鈴累了之後於是就鼓起幹勁


“阿~~~~~~~~~~~”


聲音還會升高


“阿~~~~~~~~”


聲音好高!!


但是
那個聲音真的很有趣喔


雖然不能笑 但是實在是忍不住


“阿~~~~~~~~~”


“阿~~~~~~~~~”


“阿~~~~~~~~~~”


在我努力鍛鍊的要死的時候
想要使勁的時候


“阿~~~~~~~~”


饒了我吧(笑)


“阿~~~~~~~~”


鍛鍊的方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絕對不能否定別人
但是這也太特別了吧!!


我什麼時候也出聲看看吧!!




------------------------------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XDD
那個人應該已經吵到身旁也在鍛鍊的人了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