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跨9歲鴻溝 暗夜偷泡人妻
2014年05月17日

 生田斗真(左)日前被拍到與大9歲的樂團主唱川北奈緒深夜約會。翻攝網路



      【蘇威全╱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的姊弟戀緋聞連環爆,日本《FRIDAY》周刊拍到29歲的生田斗真在深夜牽手密會人妻,他的師弟「Hey!Say!JUMP」成員藪宏太則被爆與大2歲的酒店妹同居,並流出親吻私密照。

生田斗真獲傑尼斯力捧主演《花樣少年少女》、《Voice法醫現場》等日劇。日前他與大9歲的實力派樂團「Maximum The Hormone」的已婚鼓手兼主唱川北奈緒,在東京的日本料理店約會,之後牽手逛公園,親密談笑。

傑尼斯帥哥戀姊情結


藪宏太同居酒店女

川北表示她和生田、松本潤都是好友,故作輕鬆笑說:「粉絲可以放心,我們沒有在交往。」至於當晚為何牽手逛公園,她牽拖酒精:「可能我們都喝醉了吧?」
藪宏太則被拍到1名圈外女子約會逛超商。報導指出,女方大他2歲,在會員制酒吧上班,已交往1年並同居。據說24歲的藪宏太計劃30歲結婚引退,但女友認為再等6年太漫長,外界因此揣測,親密照可能是她刻意釋出,藉此逼婚。

 

 

 

---------------------------------------------------------------
雖然那個鼓手說得很乾脆 感覺就真的是朋友 可是最後又說 可能都喝醉了... 
所以牽手????=  =//// 好吧...我能說什麼=  =//// XDD

還有我昨天終於看到YABU那個女生了 就是眼睛沒用馬賽克遮住的完整照片...
恩...聽有些飯說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還有說什麼眼睛遮住比較好看((超壞www

可是我是覺得  ma~嚴格來說還是漂亮的XDDDD
然後他好像也有去這次的跳控 還拿了團爹的控扇~
讓我跟朋友都覺得 感覺就是一臉迷妹的樣子...該不會原本就是飯.....(嘆)

不過我們還是不想相信團爹會這麼的不負責任....
爸爸走了要媽媽孩子怎麼辦啊QAQ
所以還是希望結婚後引退什麼的鬼事情不要發生><
我們粉絲並沒有反對你們 可是也不要這樣拋棄那些愛你的人啊......(汗)

結論就是!!!!!我相信團爹不會這麼不負責任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