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6回03月14日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
因為感覺很好 所以去散步了!!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有很多人
穿著不同的衣服
有覺得他衣服很有型的人
也有我對衣服什麼也不知道這般的人在

最近真的很真實地感覺到有很多不同的思考方式及感性的人在

但也覺得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特別是我的工作


因為看了我的演出而受感動的有多少人呢??
之類的
會很喜歡看我的舞蹈嗎??


這樣



有很多不同的思考方式及感受
在不同的價值觀中
我的人生可以令多少的人覺得開心呢??

這樣想著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也想大家看到好的東西!!




看電影時也好
聽音樂時也好


有沒有可以在工作上作參考的東西呢??


變成只能以這樣的視線去觀察了(笑)



總之在得到認同之前

去做做看!!!




支持我的人們
為了能感動大家
我會加油的!!!






以上是昨天寫的


今天的天氣也很好呢

現在在拍攝的現場享受著陽光!!

真的感覺很好!!


今天也很值得期待!!




--------------------------
今天打很長呢XDD
不知道又怎麼了 突然感性了起來阿XDD

你開心我就開心喔=V=

再說一次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只要你做的決定是你不後悔的 是會讓你幸福開心的
我一定會支持你=v=


所以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