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优”想生三子 生田斗真金贤重送祝福
2012年03月15日15:25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女星山田优3月14日在东京都内某酒店举行记者会,宣布她与交往四年的男友小栗旬在同日注册结婚的喜讯。她坦言四年间两人经历过风雨:“纡余曲折”,并表明从今以后身为太太的强悍立场“若他花心”,“我会罚他至不能工作的程度!”。当上“小栗优”的第一天,她被问及求婚过程时羞涩表情尽露:“非常开心,哭了十分钟之久”,如同未经世故的乙女一般。

  因小栗在中国拍摄电影,这天山田只身出席记者会。在念到小栗亲笔写的公开信末尾一句:“之后的事情就全交给妻子‘小栗优’”时,她不禁笑了起来,难掩幸福的模样“啊,原来我已经成为‘小栗’(家族的一员)了!非常幸福!”。

  3月14日是两人交往四周年的纪念日,在这天注册意义非常。这些年,小栗和山田多次传出分手,当中要数前年11月,小栗被拍到与年轻女星一起上酒店开房一事最为轰动,对此山田苦笑道:“那个时候真的很艰难”,但“小栗向我道歉了(我选择相信他)。现在我们都在认真地过日子(对待彼此)已经没有关系了,那些都是对我们感情的好的考验”,山田让人见到跨越困境后与小栗相守一生的自信。

  山田明确表示会杜绝丈夫的一切出轨行为,“若违反我会罚他至不能工作的地步!”,与小栗成为夫妇后的她也变得强大起来是给记者们留下的深刻印象。

  据悉,小栗是本月初向山田求婚,记者好奇求婚的地点和详情,她不愿多说“我希望这是只属于我的回忆,所以保密”,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她还是小小透露:“他把想说的话写在明信片里了”,承认过程很浪漫:“非常高兴。我哭了有大概十分钟之久”。

  山田称希望婚礼在年内举行,而且“想生三个以上的孩子,不过在穿婚纱前,我想暂时保留这个想法(先不生)”。小栗本月末会结束中国的工作回到日本,她已经一副想念不已的样子:“(他)回来以后我想吃饭庆祝”。

  山田在记者会上还秀出了小栗求婚时送的戒指,这个由美国著名首饰品牌Harry Winston出品的钻戒设计精致:中央是一颗2卡钻石,指环部分有小钻镶缀,形成三个戒指重叠的造型。专业人士表示这个戒指价值1000万日元以上。2011年与反町隆史结婚的松岛菜菜子、最近结婚的小仓优子、SUZANNE等女星的婚戒都是这个品牌。

  在圈中人脉不错的小栗夫妇喜讯曝光后,相继收到许多祝福。继松本润在12日婚讯公布就接受采访恭贺两位后,曾与小栗在2007年富士台的《花样少男少女》合作过的生田斗真14日在出席主演电影《我们的存在 前篇》的特别试映会时,称“在很久以前,小栗就跟我说他会(与山田)结婚”,“亲友结婚,我今天也是为他们开心。从小栗君和小优开始交往时,就一路看他们走到现在,作为好友真的很高兴。希望他们可以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小栗君有很多演员朋友,小优都可以体贴地对待他们。两人是天作之合”。

  14日这天出席代言品牌新品发布会的韩国男星金贤重(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哥哥”的婚讯,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早上上网时,他们结婚的话题排在(搜索)前列。韩国也对他们的婚事很瞩目”,他与小栗是韩、日两版《花样男子》的“花泽类”的扮演者,可以说是有着特殊的缘分。过去曾一起对谈和吃饭。“他慎重地选择了自己的伴侣,我祝他们永远幸福”。1月发行的日本出道单曲《KISS KISS/Lucky Guy》初动10万枚,作为歌手的金贤重人气稳步提升,现场他还清唱了《我是你的男人》来祝贺小栗新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