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田新劇結局零廣告
[2014-03-14]


  由日本童星蘆田愛菜主演的NTV日劇《明天沒有媽媽》,開播後因被指涉及虐兒的情節,兼疑似帶有影射兒童收容所的內容,引來不少爭議,有組織向電視台投訴並要求停播或修改劇情,更嚇怕了廣告商,抽起了在劇集播放時的廣告。

  劇集於前晚在零廣告的情況下播出了最終的第9集,更請來了昔日都是童星出身的安達祐實客串演出,最後獲得12.8%的平均收視作結,成績算是不俗,更有觀眾之後在網上力撐劇集,指劇中提出了很多值得讓人反省的問題,而且情節感人,是部有意義的作品。





-----------------------------------------------------------
昨天看完了最終回 果然哭了QAQ

朱莉皮那段不知道為什麼 完全刺激了我的淚腺(?)XD
害我猛哭XDDD
不過最後大家一起朱莉皮那段真心HIGH了我~~((我絕對不會說那時候我一直盯著翔平看~哈哈哈哈哈!!!!!
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