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 山下智久好事近 粉絲阻婚以死威脅
2010年03月14日蘋果日報

日本新生代正妹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戀情正酣,年紀輕輕就「婚」頭, 23歲的她在新年期間帶24歲的山下回神戶老家,婚事獲雙親認可,盛傳他們打算明年春天奉子成婚,逼傑尼斯點頭。不少櫻花妹聽聞傳言後,竟以死威脅:「山P(山下暱稱)結婚,我就自殺!」


上節目透露端倪
北川日前上「嵐」主持的綜藝節目《秘密嵐》,談到理想對象,她說:「我超喜歡披白袍的醫生,戴黑框眼鏡的男生也很帥!」山下在新劇《空中急診英雄2》扮演醫生,私下常戴黑框眼鏡,網友又嫉又羨地說:「她講的就是山下,超明顯!」





-------------------------------------------
恩........(沉思)
這事情沒證實誰也不知道
可是...我是說可是...
如果這男人真的想要結婚 誰也阻止不了
雖然我之前聽這男人說幾歲之前想要結婚 我就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會想哭阿XDD(忍著淚露出笑容ING)
如果哪一天他真的想結婚了一定是他考慮過很多問題才決定結婚的
我想 其實我也說過很多次 只要他幸福開心 我一定會支持他

(其實我現在心理很亂)
我想每個人都會結婚生子 所以不能因為他是公眾人物而反對他追求幸福的權利
雖然我心理明白這點 可是只要一想到那瞬間..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

(深呼吸 吐氣XDD)

MA~~~等事情發生再說囉XDD

不過那FAN太誇張了XDD
以死相逼對這男人來說不會比較好
這樣一直逼他反對他 有什麼用呢?!
只會讓他壓力更大...
就算他走上這條結婚的路 我也希望能夠一直看到他
拜託...不要逼這男人到退出的地步好媽.....
他怎樣我都能接受 唯讀退出這件事...我真的會崩潰...= =///
所以請不要逼他走上這條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