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最近滿腦子都是關於期末作業的事

昨天順利的把重要的作業交出去了

總算是先鬆了一口氣!!

但是接著還會有像波浪般湧來的作業

閱讀著這個「中丸日記」的各位
我想也有跟我有著一樣心境的人

我們都加油吧!!!

打這份原稿的時間是早上9點
今天要去看森光子及瀧澤秀明主演的舞台劇
還有節目錄影、練新單曲的舞蹈還有歌唱節目的會議

我想差不多要來換衣服了


那麼今天星期三
從23點58分開始
播出的「Cartoon KAT-TUN」
請務必要收看

掰-掰-
咖鏘,TU-TU-TU-


--------------------------------------
我也想去看瀧澤拔的舞台劇=3=

丸子 ~你今天好忙阿XD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