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祐也變身壯臂Jolin 蔡依林大讚甜美
2010年01月22日蘋果日報

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成員手越祐也扮女裝超美形,宛如「Jolin」蔡依林上身!他為拍「NEWS」官方學年曆與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男扮女裝,神似「蔡依林加小嫻」的綜合體,他攬鏡自照笑說:「化妝技術真神奇,可能我爸媽都認不出是我吧?」


他的女裝扮相與Jolin相似度高達80%,若不是健美的手臂洩底,真是雌雄莫辨。蔡依林本尊昨看過照片直說:「沒那麼像我啦。」但表示:「他的樣子太甜美了,看不出是男生反串呢!」


受不了穿高跟鞋「當女人真辛苦」

他表示,以往曾在演唱會穿水手服唱安可曲搞笑,正式反串卻是頭一遭。他戴上假髮、穿上高跟鞋、黏上水晶指甲,努力揣摩年輕美眉的感覺,他苦笑說:「光是穿高跟鞋拍照就讓我受不了,當女人真辛苦。」
他在TBS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飾演常被誤認為女生的「小雪」,第一集應劇情需要也扮女裝,日本網友看過都大讚「卡哇伊」(中文:可愛),誇他比正港女生還甜美。




---------------------------
JOLIN....有像媽..........(無言)
不過我真的好想快點拿到學年曆 好想快點看到裡面TEGO到底是怎樣的女生形象阿>/////////<

完美小姐裡的小雪扮女裝真的超可愛的拉>/////////////////<
小內整個就很像成熟的那種女人XD
哈哈



********************
差點就忘了補圖了XDDD
剛剛竟然被我找到了那張TEGO扮女生的圖
真的正翻了>/////////<

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