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休假剛結束在度過了精神上比較辛苦的星期一的各位

辛苦了
午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因為「Cartoon KAT-TUN」的外景來到了富士山附近


這次是跟田中、田口、上田這樣的組合來出外景
去了很多的地方
尤其在Safari Park【註】玩的最開心!!!


這是巴士

還有就是第一次體驗做麵包

做了一隻公獅子
我覺得我作的滿好的!!


不只有看起來喔
在味道方面也是很讚的
我做的公獅子麵包在回程巴士上就被田口一下子就吃掉了一半

請期待播出!!

然後
星期二晚上12點最有趣的廣播節目

文化放送
「R-One KAT-TUN」

要聽喔!!!!!!!

掰-掰-
咖鏘,TU-TU-TU-


【註 中丸他們這次外景的地方叫做富士Safari Park下面是他們官方網站,版頭的五台巴士左邊算過來第二台士就是他們這次坐的巴士了http://www.fujisafari.co.jp/】

************************************************
01.19

由手機畫面向大家問候
真是不好意思!!

2月10日是KAT-TUN新單曲發行的日子
錄音的部分在去年就已經完成了

在錄音室裡有這樣的機器大家知道嗎??


這個是可以手動調整各種聲音平衡的機器

最右邊的轉鈕是調整耳機傳出的整體聲音

右邊算過來的第二個轉鈕是調整噪聲的轉鈕

左邊算過來的第二個是調整自己聲音的回音的轉鈕

因為每個人調節的方式都不一樣
所以每次在別的成員之後錄音的話
總會看見不可思議的調整方法
這也成了我每次錄音的小小樂趣!!

請期待新單曲!!!!



然後
這個月學校期末作業很多

關於到取得學分
正所謂「緊要關頭」的狀況!

並不是為了要取得學分才唸書
但是不拿到學分就沒辦法畢業

入學來唸了就一定要畢業
這是理所當然的想法!!

但是如果用批淡的觀點來看這個想法的話
因為學習的動機來取學分
以這為動機是不正確的??
這樣的疑問就產生了

我是這樣想的

雖然期末考試是根據科目有著各式各樣的形式
卻也是複習後半段上課內容的「機會」
把學過的東西重新腳踏實地的重讀
提示自己能夠有新的想法的「機會」

因此在家裡透過網路自己學習的環境裡學習動力的維持是必要的
透過期末考試這個「機會」有防止自己學習動力下降的效果
是一個定期的「目標」

但是這個想法以批判的觀點來看學習就是為了取得學分

也就是說取學分的動機和必然的學習態度的維持是連繫在一起的

特別是透過網路自己學習的人來說並沒有身旁的對手可以切磋比較
這個名為期末考試的一個「目標」可以說是不可欠缺的機會

所以我想取學分是學習動機這想法是無法批判的,是想肯定現在的自己

以上的文章是想要傳達我目前萬不得已的狀況

就醬
下次見!



-------------------
丸子~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