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SMAP經紀人出走?山下智久:會留在傑尼斯
2016年01月22日20:32



傑尼斯天團「SMAP」解散風波從上周三延燒至今,最大原因源自他們的經紀人--飯島三智,長期與副社長喜多川瑪麗不合拍的她,去年決定出走,陸續和她掌管的藝人溝通「一起走」的意願,除SMAP外,山下智久也曾被「約談」,但山下表示:「我會繼續留在傑尼斯。」


昨出刊的《週刊文春》訪問到傑尼斯旗下的公司「Johnny’s Entertainment」董事小杉理宇造,他針對此次SMAP的解散風波作出回應,也聊到了山下智久的去留。傑尼斯中分3大派系-喜多川強尼派、喜多川茱莉派、飯島三智派,將SMAP提拔至天團的飯島手下還有山下智久、「Kis-My-Ft-2」、「Sexy Zone」等團體。

小杉受訪表示,飯島曾詢問過山下智久是否有意跟隨她,不過山下對此感到很錯愕,他11歲時便加入傑尼斯,很喜歡這個大家庭,無意出走。他也向飯島表示:「您如果自立門戶,我還是會繼續留在公司。」他27日將推出精選集,歌手事業好不容易再啟動,不希望因此受到影響,讓他急著向社長喜多川強尼求助:「我會變成怎樣呢?」粉絲也期盼他不要因此受到波及。(王怡文/綜合報導)






---------------------------------------------------
昨天我看到爺爺有說了一句話
想離開的不會阻止 想留下的也會接受(印象中整句話的大概意思www)

所以我相信如果亞麻想留下的話 爺爺也會努力讓他留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