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山田涼介拍攝電視劇的感性演技

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不久前就他首次單獨主演的新電視劇《左目偵探EYE》接受了採訪。"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責任之大。"言語之間可以感受到他希望更進一步的活力與朝氣。

他所飾演的愛之助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中學生。和他自身比較起來,他說:"我們的行動力非常相似。一直以來我就是什麼都沒有考慮就突然行動的人。"他似乎是個非常感性的人,"通常我都會跟隨自己自由的感覺。"因此,工作對他而言可能樂趣更大於負擔。

而說到表演,平時可能先讀劇本然後到現場感受氣氛後會更容易表演。"但有時候你不能去現場。所以你只能依靠當時的感覺來表演。"因此這部電視劇中有很多不容易演出的場景,諸如只有表情的演出和兄弟之間激烈對立的張力。

"事實上,經常是我還不知道是否已經演到位時就已經結束了。但是還是很有趣。"
山田涼介還將要挑戰電影和聲優的工作,在這部劇中我們已然可以看到他卓越的進步了。

然後他還回答了讀者的一問一答。

Q:如果你要出國你想去哪裡?
A:有美麗大海的地方。

Q: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A:溫柔和順的類型。

Q:你最近做了什麼料理?
A:最近太忙了以至於沒有時間自己下廚。

Q:你最尊敬哪位前輩?
A:(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君。

Q:如果你要養一隻樹懶,你會給它取什麼名字?
A:我從來沒有想過呢,可能是Bokeboke吧。

Q:你小學時的暱稱是什麼?
A:山醬

非常山田涼介風格的回答呢!讓我們拭目以待他將來的成長吧!




------------------------------
快撥出了阿!!!!
超想快點看到的>////////<

BOKE這名字也太可愛八!!!!>///////////<
哈哈哈哈

加油!!!涼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