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山慶一郎
新節目『走魂』開始了
KOYASHIGE、TEGOMASS4個人跑來跑去的
希望我們的奔跑 能帶給大家一點活力阿!!
肌肉不是一般的痛阿
所以大家跑步的時候一定要先做好熱身運動再跑喔。
接下來是SHIGE!!


好!!我是SHIGE
『走魂』阿
嗯嗯
因為是奔跑的靈魂
所以想完全展現出奔跑的靈魂。
對!!盡情地跑!!!
這麼說來,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只是用腳蹬離地面就算是「跑」嗎。
這應該不對吧!
好!!收看節目的各位大家一起想想吧!!!!!!!!

大家好 我是手越祐也!!
這個節目總之就是在跑
雖然還沒進行這樣的外景拍攝
但是我很喜歡跑步所以很期待!!!
但是很累,不過我會加油的
跑步對身體很有好處
我想大家看了這個也會想跑步吧!!
Thank you★

HI~~我是郵件接力的最後一棒增田貴久
總之希望大家能收看
我一直夢想能做運動系的節目
所以超高興的!!
我會拼命地跑 希望能給大家帶來活力!!!!
那麼
在初回的『走魂』日本電視台25点08分再和大家相見了^o^


【注:25點就是凌晨1點 因為日本不把凌晨1點當是第2天。】




---------------------------------------------
大家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