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7回11月05日

conbannya

最近我家的貓醬
nyan太君改變了他的睡覺地方

一直都在靠窗的沙發上睡著的牠
因為天氣變冷了吧..
所以換成在我的棉被上睡了
詳細來說
就是在我的腳和腳之間的位置

因為這樣
一直在意著nyan太睡覺的關係
所以我完全不能翻身

可是變成寒冷來靠近我
好可愛的傢伙呀!!


今天也一起睡阿!!

好啦
往舞台的排練場去了!!


這次是在和擺有和正式上場時完全一樣的道具的場所
在那裡排練著

就快靠近正式開演了阿!!

到最後的最後為止
拼命的排練
把它成為讓大家能夠享樂的作品

如果有時間的話
請大家務必到0號室的世界來玩喔!!


來說一個通告!!

今晚出演
日本電視台23:30開始的「恋のから騒ぎ」

這個也拜托大家看看囉






-------------------------
=/////////=
喵太好幸福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