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來寫日記了XDD
雖然不知道要寫什麼XD

只知道要努力存錢XD
因為最近要花的錢真的要好多好多= =///
依我這個窮學生來說 真的負擔不起 快窒息拉(倒)

N團鑽石控DVD 我因為要買台壓 剛剛聽到大好人說 台壓要12月4號發行
所以那些錢要先擱著不能動他

p醬的單曲
因為我要買A盤的CD+DVD
所以又比較貴= =///
本來想跟之前買N團的一樣買日版
可是聽其他飯說台壓比較好
就被他說服到的準備買台壓XD
這樣加一加也要1千左右= =///

p醬控的周邊也要敗...
KMF2的周邊也要敗...

對!!
還有學年曆= =///
還要存看極道電影的錢

蛤~~~~~~~~
好多都要花錢~~
煩死了~~(倒)

天阿!!
下一點錢給我八(?)
XDD

真的缺錢缺很大= =///


噢!!
剛剛去涼的論壇看到
涼拍ANAN的照出來了阿~~~
果然夠震撼XDD
整個炸掉XDDD
拍的好好看阿~~~
01.jpg

有沒有!!
這是其中一張!!
整個有給他秒殺到!!

這孩子~~~(滾~~~滾~~~XDDD)

還有!!(滾完馬上正經的盤坐XD)
我真的很給他討厭顏飯!!
如果你是顏飯!!
請不要接近我!!
因為我怕你會性命不保= =

我第一次跟你婉轉的說 是給你面子!!!
請不要當你是應該的!!!

我永遠保持著一件事!!
只要你不惹我!!我也不會去理你!!
可視你一但惹到我!!我只能說!!你就會死定= =

請不要當白目飯和顏飯= =
如果你硬要當!!
也請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

本人我對於陌生人我不會罵他
我只會婉轉的跟他說!!
如果在一次的白目!!
我會提醒他!!
如果到了第3次!!
你別想我會跟你說一個字或一句話=  =++
我一定馬上把你封鎖= =

因為我不會罵人 所以我只好用這方式!!
如果真的夠白目聽不懂!!
我也只能算你厲害了=  =///

(吐氣)

其實我也忘了我要說什麼XDDD

隨便 就醬XD
其他想到在說XD

(滾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