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寶貝p老公阿~~~~~~^/////////////^

怎麼又感冒了呢!!!
(不捨的滾來滾去中~~)

要照顧好身體~~
知道嗎???

每當你感冒我的心情又會開始不好了阿=口=

所以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TOMA阿~~
給我保護你的寶貝~~知道嘛!!!XDDD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pp是你的((滾
XDD((踹斗真XDD

斗真阿~~
給我照顧好我寶貝知道嘛!!!

 (以上↑都是我瘋了說出來的話XDDDDDDDD)
------------------------------------------------------------------------------------------------------------------------------------------------------

最近真的好有孤單的感覺~~
我知道現在已經不是國中了~~
他們也不是國中的朋友=       =

所以我應該要更努力才行~~
可是我總覺得
他們...好像對我不是............

反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相處~~
我好怕~~我總覺得他們好可怕=  3 =

煩死了~~~~~~~~~~~~~~~~~~~~~~~~~~~~~~~~~~~~~~
我不知道拉~~~~~~~~~~~~~~~~~~~~~~~~~~~~~~~~~~~~~~~~~

真的好煩拉~~~~~~~~~~~~~~~~~~~~~~~~~~~~~~~~~~~~~~~~~~~~~~~~~~


-----------------------------------------------------------------------------------------------------------------------------------------------------------


話說昨天是毒舌亮的生日呢!!!XDD

蠢亮~生日快樂ㄋㄟ~~((喂!好像有點慢說喔=口= XDD
(內:不要叫我阿哪答蠢好嘛!!!XDDD)
(亮:對馬~還是內內了解我XDDDD)

好啦好啦~~~~~
真是的!!!

亮~~你看內多愛你阿~XDDDD
(內:還好啦((害羞的猛點頭XDDD)

(以上↑是亮內夫妻在我網誌的恩愛對話)=口=   ((爆笑~
--------------------------------------------------------------------------------------------------------------------------
((還是我第一次打勒XDDDDD

(純屬言論~~以上為網誌效果XDDD)

(今天我真的瘋了XDDDDDDDDDDDD)




今天我是個瘋子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