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培果

午安
我是中丸雄一


上個月錄了一個朝日電視台【註】
由城島前輩主持的一個叫做「創造天才!伽利略腦力研究(暫譯)」的節目

節目的內容是將大腦的組成還有機能以遊戲的方式學習的益智節目

雖然第一次參加益智節目感到相當的不安,
但是城島前輩好幾次都幫我接話,幫了我很大忙

是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起的了作用,
也提升的記憶力及直覺的內容,
請大家務必觀賞

撥出時間是11月14日的晚間19:00~20:54

請多多指教

然後,星期二晚上12點開始的廣播節目
文化放送
「R-ONE KAT-TUN」

要聽唷

掰-掰-
咖鏘 TU-TU-TU


【註:就是在10/19的日記所提到的錄影工作】




-----------------------------------------
我今早也才吃了培果XDD
而且分2半ㄝXD 一個早上吃一個中午吃!
你看我多命苦XDD
窮酸死了XDD ((其實是吃不太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