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路不可能那麼順遂........

終於.........
事情還是爆發了........

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想要..就像一般人這樣..每個都可以交朋友...難道有錯媽.......難道不行媽......

為什麼總要選...

唉~~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腦子容量小...很蠢又很傻...少根筋也沒想很多等等..........
所以我只希望大家能和平的過日子........

我不喜歡吵架.....不喜歡討厭.......
可是為什麼這些事都會在我身邊發生........
我不懂........

我不想要選邊.......
我只想要單單純純的過日子........

今天班會......
我沒想到會那麼快選.......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好煩.........
突然間...心臟好痛.......
好像被很重的東西壓住一樣....完全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我好想出去.........好想尖叫........
可是我逼自己讓自己情緒壓抑下來.......(反正多年這樣壓抑..我早習慣了...)
雖然很痛苦..頭也很暈........不過..有什麼辦法呢.........

我知道我自己身體很差........又很愛煩惱..........
讓自己越來越承受不了負荷..........

可是.......
我沒辦法不想.........
唉~~~~~~


阿!!!!!!!!!!!煩屎了.......

頭又開始暈了........

我好希望能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和睦 快快樂樂
可是......真的行媽.........

我的希望..........
會成真媽.........


最近有點想去做全身檢查...
可能是意識到了某件事...

可是還是沒去成XD
我想說......
就算了八......

反正我也沒很CARE我的身體........
唉~~~

看破了很多事........

唉~~~
我知道我自己曾說過什麼....
我沒忘記.....


唉~~~
衣切能恢復媽.......
很難巴...

我最近才意識到一件事........
我好像真的沒辦法深入去討厭或恨一個人.........(除了那位阿XXX賤女人之外= =+++)
我真的沒有了八.......

雖然當時會很恨或是討厭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有時甚至是過了一天..我就會忘記.......
沒辦法阿~~
我就是不會真正的討厭人馬~~
可是....又能怎樣呢........

為什麼這世界上要有自私、心機、討厭、恨和吵架等等........

難道不能快樂和平順利的過日子媽?
我真的不懂.........

最近我的魔咒好容易出現......
我好討厭......
為什麼我身上要有魔咒...........
為什麼......
我上輩子我這輩子......
到底做錯了什麼要被這種令人討厭的摩咒纏身............

不僅讓身邊重要的人都離開我......還讓我身受重傷.....
我真的好累........

這個魔咒讓我看清楚這世界的醜陋......
可惜沒有人在我身邊....沒有人讓我安心.......
我哭了 累了 可是呢?
有什麼用......

唉~~~~~~~~~`

我該怎麼辦呢.........

(倒)

煩屎了........


(漸漸的......我越來越不清楚自己要打什麼了= =///)


所以今天就到這拉= =///

我只能說...
回到房間...才能讓我的心放鬆一半.......
可是房間以外的.....唉~~~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