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阿~~
馬上就5週年的了呢~~

想當初剛近來的你們還是小小一隻可愛的小鬼呢!!XDD
現在各各都變帥哥拉XD

經過了不少的努力呢!!
想當初的你們還是為前輩們再後面跳著舞
然後主持著節目
出道了還經歷了一些事情...

從原本的9個變到現在的6個..
真的經歷了很多事呢!!
不過..也讓你們更團結更懂事呢!!

看到你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看到你們一點一滴的努力在被大家看到著被大家肯定著~就覺得很替你們開心呢!!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更堅強努力的走下去!!

我更相信!!
我會喜歡你們喜歡到永久~

你們加油!!!
不論是誰~
都會越來越紅的!!

這個團~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還是未來~都會紅翻天的>/////////<

最後~
News~~  最高!! 


        出道5週年おめでとう~



(全身是病又剛考完試 馬上來拼完這個賀文+賀圖= =// 我會瘋掉=00=++ ) (滾)

賀圖:
N團出道賀圖.jpg 

(賀圖搞的我好久= =///)

(累奔~~)

讓我們慶祝這個大日子!!
(給我留言=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