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新劇變殘疾運動員 長澤雅美飾其妻

北京新浪網 (2016-10-12 15:38)  

櫻井翔資料圖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傑尼斯人氣組合嵐成員櫻井翔主演,將於2017年1月播出的富士台大型新春日劇《獻給你的徽章》日前宣布女主人選,將由長澤雅美與櫻井翔對戲,她在劇中飾演一直支持主人公鷹匠和也的未婚妻仲川未希。

  《獻給你的徽章》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職業足球運動員鷹匠和也在與未婚妻試結婚禮服當天遭遇車禍損傷脊椎,只能坐在輪椅上生活,人生陷入絕望之後他偶然邂逅籃球,並在妻子的支持下重回賽場的故事。

  長澤雅美說:「我是第一次出演這種講述支持殘疾人士故事的劇集,心情很複雜,最初我感覺要表現出這樣的心情好像有難度,但是看了劇本之後,我看到主人公鷹匠勇往直前,很期待像太陽一樣溫暖支持他的女子,希望演好這個堅強的女子,很期待拍攝。」

  對於首次合作的櫻井翔,長澤雅美說:「櫻井翔是一個很溫柔體貼寬容的人,就算有衝突他也會理解並解決,不會讓人感覺有壓力,拍攝一開始氣氛就很輕鬆。我的角色就像熱血教師,為愛而獻身,我父親就是足球運動員,從小我就看到體育人的熱情,很有共鳴。」(布布)

 

 

 

--------------------------------------------------------------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