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回10月12日

取材中



shige在化妝
我在玩電腦
Tego在看雜誌



我好閑啊~
这样想著
看了下稍遠處的Tego
一臉壞壞的看著我



這時候
我和Tego之間不需要任何語言



兩人想的是同一件事。



“來惡作劇吧”



KoyaTego集合~



竊竊私語一番



在休息室
手越用播放器放出爆炸般的聲音。



KoyaTego隨著節拍,跳起舞來



首先是手越的惡作劇



YeahYeah!!



拿起面前的白巧克力做的點心
然後戳進正在化妆的shige的鼻孔裡



YeahYeah!!



接著
小Koya也拿起那點心
戳進了shige另一邊的鼻孔裡



戳了兩根~~~



超級好笑的(笑)



shige好厲害~



完全



没有抵抗力(笑)



被那樣整了
卻完全没有反應
繼續看著雜誌的shige


超好笑的(笑)



我和Tego
覺得有點抱歉
嚓的拔出来了



他不管什麼時候都



没有抵抗力(笑)


謝謝你配合我們的惡作劇



----------------------------------
小手!!
你真不是普通的腹黑XD
慶!!
你竟然跟手組成KOYATEGO整人團 去整西給XXD
西給可憐死XDD

不過是還蠻想看西給變成怎樣(笑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