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0回08月14日

晚上好!
今天的午飯吃得有點晚

一個人Udon和TamagoKakegohan。Tabetemasu。(一個人吃了烏冬麵和生雞蛋拌飯)

因為寂寞
所以用了外國語音來寫



今天進行了第8話的拍攝
和一個六歲的小女孩一起演戲了
很可愛呀!
總覺得小孩子很可愛(笑)



話說奧運會真是很厲害呢

選手在四年的時間裡肯定犧牲了很多東西吧

為了成為世界第一而努力著



如果想要成功的話,真的是不做出犧牲就不行
我從小學開始,計劃就總會被打亂

暑假的時候朋友說一起去游泳
不論邀請了幾次,都被我拒絕了
之後自然就再沒有什麼人約我了

真是有說不出的悲傷
那個時候超級的傷心

放棄了和朋友一起玩而選擇了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想要誇獎一下那時候的我呢
小學的時候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暑假和朋友一起吃著冰淇淋去市民游泳池游泳



一直堅信,正因為有那時候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我

今後要是有人能因為看到我而變得高興的話,OREganbaru。(我就會繼續努力)

外國語音natteshimaimashita。(笑)(又變成外國語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