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MS有極道3人組耶~
更讓我驚訝的是....
涼介竟然也有去演唱加伴舞~
整個就是開心阿~(傻笑.....)

還有昨天看完一部超級感人的電影《心動奇蹟:瑪莉的3隻小狗》
超級感人、好看的啦~(超級推薦的~)
一定要去看一下阿~哈哈
看到整個就是哭到一個極限啊~哈哈

喔~對了~
昨天忘了說~
NEWS又要發行DVD了呢~(興奮~)

本以為NEWS近期內還不會發~
害我把錢花光了~(大哭~)
怎麼辦啦~

一定要買~恩恩~(自言自語中~)

至於我~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哈哈~
下禮拜 15日~
就要去高中報到了呢~
緊張啊~

不知道要幹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