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寫網誌了阿~
礙於我懒的關係,所以我根本就不想打~
可是每天都在煩惱啊~

今天音樂課要考唱畢業歌呢~
整個人緊張~害怕忘詞害怕走音~哈哈~
後來整個人唱歌的時候~呈現一種呆滯狀~(笑)

昨天因為感冒去看醫生了~
醫生竟然說我比我哥還要嚴重勒~(在家我哥表現的比我嚴重許多~)
所以囉!事實上看到的並不是真實的啊~

我上星期六的時候叫阿澎幫我買到了NEWS的單曲~
星期一拿到的時候超開心的啊~
而且星期日晚上12點時,聽廣播聽到快睡著的時候(每天一定要聽(大漢之音←廣播)入睡!)
突然第一首歌竟然是撥NEWS的新單曲主打SUMMER TIME,
整個人精神又開始來了~(聽說有地震,我完全感覺不到!)
因為我聽大漢之音那麼久了(也沒多久~)
大部分很少聽到他們會撥傑尼斯的歌~
所以整個人超興奮的~
猜想這個DJ一定是個哈日族呢~
真希望這DJ可以做固定的呢~(笑)

最近的我~
好像對這世界在也沒抱任何希望了!
打擊多、壓力大~
整個就直接壓在我身上~
我真的已經快撐不住了~
最近給我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我早就該知道~
我愛的人最後終究還是會離開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期待他會回來嗎?
還是期待他在打給我?

算了~
什麼都不要想~
應該比較幸福吧!

基測成績快出來了呢~
好緊張~
壓力也就越來越大~
我該怎麼辦?
這是我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