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偶像》收视低迷 锦户亮袒露结婚愿望
2012年06月01日19:32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在电视剧《爸爸是偶像》中以实名出演和单亲妈妈结婚,陷入事业危机的主人公的关八的锦户亮近日在《BAILA》2012年6月号袒露了想结婚的心情,引起热议。

  《爸爸是偶像》因锦户等杰尼斯众偶像实名出演,播出前成为话题之作,但收视一直低迷,甚至一度到一位数的边缘。“这似乎验证了杰尼斯近年来对关八的力捧是拔苗助长的无用功,这部剧的收视一定程度上是关八半红不黑的人气反应”某杂志编辑指出。

  在杂志的采访中,锦户表示了隐藏在该剧背后的担忧:“普通人(非粉丝)看了这部剧,会以为里边的‘锦户亮’就是我本人。这对我来说是个负担,‘因为角色毕竟不是原本的我’”。他坦言私底下的自己是个普通的27岁男子,“也有心情懒散时,和朋友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吵嘴,(和别的男人一样是)普通的色鬼,也有邋邋遢遢不检点的地方。基本上不擅长打扫和洗衣服,房间也常常是很脏乱。离开(摄影)现场,我也是一个普通的27岁男。如果对这样的我抱有太过华丽印象的话,可能会让你们幻灭”。

  正因为是27岁的年纪,锦户称有结婚愿望:“因为想吃老婆的做的饭菜而想回家,我理想中的家庭是这样的。我想构筑一个美味家庭”。

  尽管《爸爸是偶像》收视低空盘旋,引起对他本人和关八人气的一片质疑,不过向来有着“做真实的自己”坚定信念的他似乎没有动摇,利用拍剧的间隙到驾校学车,目标是考取摩托车的驾照。

  据《周刊女性》报道,5月16日的中午时分,锦户在东京某汽车驾校现身,虽然穿得很质朴,还是被很快认了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