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佑也增田貴久組合全國巡演 東京場火熱開唱
搜狐娛樂訊6月3日

由人氣組合NEWS成員手越佑也和增田貴久組成的Tegomass,本月2日,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內舉行了他們全國巡演的東京公演。

  繼去年的巡演之後,這次是Tegomass的第二次全國巡演,從開場起他們就POWER全開。在1萬2000名歌迷的熱烈應援當中,他們演唱了出道曲《味增湯》等21首歌曲。兩人美妙的和音在全場繞梁不息。

  在MC時間裡,足球迷手越大談自己對南非世界杯的期待之情:“我最關注的選手是我的朋友內田篤人!前兩天篤人還給我發短信,說會給我送隊服讓我為他加油。19號對荷蘭的比賽時,我們剛開在巡演呢,要不MC的時候和大家一起看吧,我來解說。”對此發言增田忍不住吐槽:“我覺得80%的歌迷都不會想看的。”另外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作為驚喜嘉賓,也參加了本場的MC,現場歌迷大喜過望。

  本次巡演將於27日在佐賀市文化會館內落幕。預計在全國14個地方35場公演,動員16萬歌迷。



-----------------------------------
我就知道西給一定也會去的
好不容易的機會 當然要好好的約會一下不是?! ((威~~~什麼阿XDD

馬蘇太好笑了XDD
我覺得80%的歌迷都不會想看得XDD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說的也沒錯((威~~哈哈哈哈哈


2隻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