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昭和純情男 不喜歡風情女生
發佈時間:2011/6/2 記者:美南新聞


  6月1日出版的日本女性人氣時尚雜誌《AN AN》再度請來KAT-TUN的龜梨和也擔任封面人物,除了為該雜誌拍攝了一組清單掛麵卻絕對秒殺人的照片外,龜梨也與記者暢談了自己在OFF TIME(休假)時的生活以及令人意外的愛情觀。

  Q:回到家後你會馬上換衣服嗎?

  (回家後)我會即刻脫衣服。穿什麼則會因當天當時的心情而異,可能會穿羽織(和式外褂),也可能會就這樣裸著什麼也不穿。

  Q:你希望女生在家時穿什麼樣的衣服?

  可以有多種不同的風格就好了,例如有時穿Jersey(針織緊身內衣),偶爾是Pajamas(西式睡衣)……總歸說來女生自己開心就好了。

  Q:你是shower(淋浴)派還是bathtub(西式浴缸)派?

  幾乎每天都會在浴缸中洗澡呢。有時5分鐘就洗完,有時也會泡上一個小時左右。

  Q:睡覺的時候穿什麼?

  就這樣穿著當時的衣服入睡。Sweat或者是Jersey,沒有特意為睡覺而準備的Pajamas。

  Q:理想的早飯是?

  最近迷上Pancake(烤餅)。在陽臺上,聽著鳥的叫聲,一邊吃著早餐,真的很幸福。

  Q:枕頭喜歡硬的還是柔軟的?

  喜歡軟的枕頭。設計和頭型相符的就最好了。

  Q:(放假時是)Indoor派?Outdoor派?

  我喜歡sports(體育運動)所以基本上屬於outdoor派。不過也會有一整天呆在家裏,看書或電影的時候。

  Q:料理、洗濯、掃除。你最擅長的家務活是?

  如果碰到興致來的時候,我屬於會一直掃除的類型。但是要說最擅長,還是料理吧。即便是每天自己做也不覺得是件苦差事兒。

  Q:你希望戀人親手為你做什麼料理?

  即便是做和昨天一樣的料理也無所謂。但(比起戀人為我做)我更想為她烹製料理,如果她說想吃些什麼的話,我會很願意為她做。

  Q:咖啡方面是Black黨還是Milk黨?

  清早起來的話,喜歡喝加奶和砂糖的咖啡,但吃飯後和晚上喝的話則是黑咖啡。我很喜歡喝咖啡。

  Q:在家放鬆的時候的BGM是什麼?

  如在spa播放的那種Healing music(療傷系音樂)。有歌詞的曲子的話,會把心情吸引進去,所以我在家時通常不聽。

  徹底解放“kime顏”,現在是“自然體mode”

  ANAN:攝影結束後,你看到monitor中的自己會不由自主地說“變成大人了呢”,其實對於從10多歲的毛小孩到現在一直看著龜梨桑成長的我們來說也是有著同樣的感慨。對你來說,自己的那一部份變成“大人”了?

  龜梨:無論是臉還是體型,我想全部都改變了。特別是表情。以前在拍攝這樣的雜誌寫真時,總是“Kime顏”(姿勢和表情都是事先設計固定好的)。因為我想讓大家看到我最帥氣的一面。但後來發現這並不是真正的帥氣,只是故意去裝帥。

  ANAN:的確在拍攝的那天,龜梨在攝影棚內很放鬆,在床上躺著幾乎要睡著的樣子。

  龜梨:在人前展露自己素顏(原本的真實狀態中的自己)是最近才有的事。很大程度上也是因為我自己厭倦了“Kime顏”(笑)。只是60%左右的精神氣力,放鬆的樣子不也是很好嗎?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我是善變的人,所以將來也有更換mode的可能。

  ANAN:稍微放鬆的,想見到龜梨桑很多的不同一面。

  龜梨:但是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不想忘記裝帥氣的事情。以前對有興趣的人,即便是沒有時間,也會擠出來去和對方見面,最近則變得猶豫了些,心想著“(這次見不到)下次見也無所謂”,類似這樣的事想提醒自己留心。不是因為想永遠年輕,但從內心來說,不想變得如成年人那樣過分拘謹多慮(保留像年輕時那樣無論什麼事都義無反顧的那份勇氣)。

  ANAN:這種進攻的姿勢(前進的勇氣)正是龜梨桑可以一直如此耀眼的理由。這期雜誌的主題是Anti-ageing,主要介紹的是現在的女性的美容法和年齡對策……儘管我和你聊這方面的話題,龜梨桑始終是“哦”不太關心的樣子。對於男生來說,真的不太在意這方面的事情嗎?

  龜梨:這是因為,之前我不會以年齡去區分身邊認識的人(不太在意對方的年紀)。如果這個人的sense,氣場和我符合的話,年齡的大小不是問題。坦白說,我不太會辨認20多歲和30多歲的女生在外觀上有什麼差別(笑)。例如,在碰到初次見面的女生時,對方說“我的年紀比你想像中還要大”,我也只是會說“哦”,但心裏絕對不會(因為年齡的關係)而改變對她的印象和想法(不會因年齡關係“歧視”女生)。比起這個,她如果說“實際上,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的話,對我的打擊更大,那是我就會提醒自己“和這麼優秀的人相遇卻千萬不能和她陷入愛情中”。

  ANAN:但是,色斑和皺紋,上臂,腹部的贅肉……男人其實很在意女生這裏那裏的變化吧?!

  龜梨:是,是,那乾脆把燈關掉什麼都看不見最好對吧?(笑)。這也許是男人真實的想法。但是比起什麼也不做(任由樣子和身體老化)的人,努力去美容不是更好嗎?永遠都會為能保留那份女性的美麗而拼命努力,我對這樣的女生始終帶有敬意,但還是希望(女生)不要太過在意這些事情(外觀上的變化)。

  每段戀情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認真交往,對喜歡的人會主動出擊。

  ANAN:女生的年齡、外表都不是你選擇理想女友的標準,如何才能俘獲龜梨桑的心,看來是個高難度的事情呢。

  龜梨:我不會因為一個特定的舉動或表情就會愛上對方。如果非要說我選擇女友有準則的話,還是sense(感覺)吧。時尚(打扮)的風格,生存和思維方式等等都包括在內。能夠契合我的“Channel”的瞬間,就是我愛上她的時候。但現在我這個“Channel”會隨著心情在不斷地改變,我也不清楚會變得怎麼樣。

  ANAN:如此變化無常的……看來要俘獲龜梨桑的心的確很困難啊。

  龜梨:人生經驗(閱歷),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魅力。不管男女,如果遇到出色的人,都想從對方身上學到什麼。但在戀愛方面,不想僅僅以這個標準去定義對方。也許我的想法有些膚淺,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歷史。不僅單單陷入成熟的女生世界中,偶爾也會有“進入我的世界也無妨”的想法,這樣相互發現彼此的優點(融入彼此的世界中)不是更好嗎?儘管在看著同一片風景,但由於閱歷的不同所感受到的也不會一樣。

  ANAN:每一句話都很炙熱。如果和龜梨談戀愛的話,應該會被深情的他狠狠愛。

  龜梨:能夠被戀人毫無保留地為自己付出,固然很開心,但我也想為對方全身心地付出。基本上,我屬於會主動追求和為對方付出的人。所以我不太擅長應對(不太喜歡)賣弄風情的女生。比起勉強要配合我的興趣和我搭話(相處)的女生,會冷不丁地說“其實我不太想見到你”這樣乾脆話的女生更能讓我心動。個性無常的我,在戀愛方面,也喜歡變化和刺激。女生不也是日日無常的嗎(讓男人猜不透)嗎?以為對方生氣了她卻笑了出來,或者會莫名其妙地哭泣。剛剛睡醒時的樣子很可愛,穿裙子的身姿也迷人。對我來說,“戀愛=結婚”是個大前提,想加入到對方人生的很多situation中去,所以不可能變化無常(指對每一段戀情的女友專一)。儘管因為各種原因,最後和對方分手,但我總是抱著認真的態度去與對方認真交往。但是最近,即便有女友也暫時不考慮結婚的男生在增多吧?我不太能理解這種想法的人。我屬於少數派?你肯定在心裏想“原來龜梨屬於‘昭和男’”對吧?

  ANAN:“昭和男”很不錯。這種深情和專一恐怕會令女生一生難忘。








--------------------------------------
>////////////////<

當卡咩的另一半真的好幸福阿~~~
不知道誰能那麼幸運呢~~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