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3號上禮拜日去吃完我表妹的訂婚(餐廳)後
就整個開始一連串的身體不適...><

本來是吃到最後開始手腳開始很癢
我一直以為是被蚊蟲叮到才會很癢
可是一天比一天腫一天比一天癢而且不但瞇起來熱熱的還很硬 我整個超害怕
馬上就去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才說我過敏= =/// ((這還是第二次這麼嚴重QAQ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1558539_625852754161346_1909310860490917371_n
這還是最嚴重的兩個地方 其他地方因為太多處所以懶得拍了XDD

結果因為吃了醫生開的藥開始不會癢了 可是要的副作用整個開始起來
害我整個人想睡又不舒服。。。QAQ
因為真的太痛苦了~吃了兩天後(感覺都不會癢了)就不吃了~~
可是沒想到今天又開始癢了=  =///
可是我想說 應該不至於要吃藥 所以想說擦他給的藥就好了.....
只是為什麼不是像我第一次一樣一次一起癢  這次完全是好了一個地方 另一個地方又開始腫起來癢這樣~害我超無言....
而照片上那兩個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消>< ((雖然我現在看了一下 是差不多消了不過還是還沒好><

是說~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過敏源在哪
剛好我去看皮膚科的時候醫生有跟我說看我要不要去驗一下
可是要2千8~
我爸就說 那就改天去
結果我一回家跟我媽說 我媽整個一直在那邊念說什麼2千8這麼貴 人的體質會改變什麼鬼的
重點就是錢太貴不讓我去驗嘛!!!!!!!!!!!!!!!!!!!!!!
害我整個超難過~(也看開了=  =)
感覺對他來說 錢才是最重要的...我的身體根本就算了
所以跟他吵完之後我也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只好想說 等以後有錢又想到的話再自己去驗吧....不然能怎麼辦..(嘆)

然後悲劇還沒完...
在我過敏的第二天後 好死不死居然得了腸胃炎 一直狂拉~害我好想哭=  =
一天跑廁所超多次!!!!(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我那時突然聽到一個消息就是我表妹訂婚那天每個親戚回家後 大人還好
可是小孩每個都狂拉 有些還發燒 上吐下瀉的 腸胃炎!!!

我們家 我 我哥 我哥女朋友 也都中鏢了=  =///

真的超誇張!!!!!!!!!!!!!!!!!!!!!
根本就那餐廳超級不衛生!!!!!!!!!!!!!!!!!!!!!QAQ
還搞得我變成這樣....

結果我哥去看了腸胃科 吃了一天藥就好的差不多了

我因為沒看 而跑廁所跑到今天...
今天終於妥協的去吃了我哥的藥
雖然是不會拉了 可是肚子超級痛!!!!!!!!!!!!!!!!!!!!!!!!!!!QAQ

我都快昏倒了QAQ

害我最近根本不敢亂吃什麼東西
而明天開始也只能吃清淡的東西了。。。 ((雖然我還真不知道清淡的東西有什麼XDDD

而且我的過敏依然持續著.....
唉...我的腸胃和過敏哪時才能復原呢........((哭

 

/////////////////////////////////////////////////////////////////////////////////////////////
換個話題~~~~

最新一季的日劇慢慢地都一部接一部的出現了阿~~~~~

可是我現在並不是要說日劇的意思XDD

就是我終於看了JUN和樹里演的那部電影了~~~~~
10294323_627200570693231_3325964831337328231_n

恩..我該說什麼XDD
我只能說 還好我事先沒去看一堆介紹還有劇透什麼的~
所以我才能大大的感受到這種神展開= =/// XDD

之前一直覺得這部應該是普通的那種女主生病去世之類的虐心劇情
結果看著看著越來越覺得有種懸疑(?)感= =/// XD

到了中間部分一直想說難道那女主是隻貓嗎= =
如果是 也太神展開了吧!!!!!!!!!!!!!!!
最後知道真的是的時候全部都給他接上了= = 難怪小時候被發現的時候是全裸走在路上= = 根本就是剛變身的時候嗎....
所以那個老奶奶是...神仙?!魔法師?!XDDD
根本是美人魚的翻版嗎= =/// XDD

雖然劇情是好看的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本以為能看到大哭 結果....就這點讓我失望了一下((欸ww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樹里在這部電影裡的造型真的是超級無敵給他好看!!!!整個就超可愛超適合她的拉!!!!!!>////<

最後我想說的是...看到最後快結局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OS 就是..“如果這給內地翻的話...片名會不會變成「人貓情未了」之類的=口=!!!((被打XDDD”

哈哈哈哈哈哈!!!!!

 

 

//////////////////////////////////////////////////////////////////////////////////////
這幾天都在期中考~~~~~~

雖然這次科目意外的考得少XDD

不過還是希望會歐趴>//////<

明天第一節就要考日文了~~~
我承認就這科對我來說比較重要XDDD
(還因為這樣 本人我今天終於久違又難得地在家念書了((被打www)

希望明天能考得好成績>/////<

我家4隻請給我保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