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好萊塢拍片被曝作風大牌 與基努無交流


  搜狐娛樂訊 前KAT-TUN成員,去年夏天宣布單飛的赤西仁日前加盟由基努-李維斯主演的影片《47RONIN》(2012年12月上映),實現在好萊塢出道的消息曝光後,令其再度成為媒體的焦點。以日本的“忠武藏”為故事原型創作的這部《47RONIN》采用最新的3D技術,總制作費高達167億日元(約2億美元)。2月28日,在倫敦舉行的發布會上,真田廣之、柴崎幸、淺野忠信、菊地凜子等日本演員悉數亮相,當時制作方並未公布赤西仁參演。有媒體認為遲遲公開赤西出演的消息是制作方故意的宣傳伎倆“目的是達到更好的PR(宣傳)效果”。據了解,赤西在結束日本國內的凱旋公演約兩個半月後正式進入劇組拍攝。

  3月25日,一位疑似正在進行環球旅行中的日本人在個人博客上首度曝出赤西在秘密拍攝《47RONIN》的消息,當中的內容影射赤西作風甚至比基努等巨星還大牌,在粉絲中引起激烈的唇槍舌戰,日本媒體也開始留意這篇內容至今未被確認是100%真實的曝料博文。博主稱當時滯留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當地的朋友作為群眾演員參加了《47RONIN》的外景拍攝”,“當然不僅是主角基努-裡維斯,他還與真田廣之、淺野忠信等明星一起拍攝,聽他說眾人比上鏡更加帥氣”。“想必在片中也不是擔任重要角色的原KT成員赤西仁也參與了拍攝……盡管無論經驗還是年紀都算是眾演員中較年輕的他總是最遲出現在片場的一個,在休息的時候也見他全程與前輩們無交流”,不僅如此,“赤西也不會和臨時演員問好打招呼什麼的,反而是淺野、真田等人在每次結束拍攝時,都會與其他演員寒暄問聲好”。

  對此,有媒體記者指“赤西果然去到哪裡都一樣,貫徹其我行我素,誰也不放在眼裡的作風”。赤西本人對此次的出演,相當自信的樣子,日前他在傑尼斯的官方網站Johnny’s Web自曝:“我最初想反正去(試鏡)的話,肯定也是選不上的了。就這樣蹣跚地去,沒想到選上了(笑)。我會努力演好的,請大家期待吧”。在微博(推特)上,他也用英文表達了對粉絲無論在出現什麼樣的負面新聞下都堅定不移地支持他的感謝之情:“親愛的家人們,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不會鼓起勇氣去參加試鏡(笑)”。

  值得一提的是,這篇曝料博文公開後,即遭到赤西部分粉絲的惡語攻擊“不向臨時演員問好也情有可原吧,一來他本身就不是善於交際的人,二來有淺野、真田這些大前輩坐鎮,他一個新人去代表主演問候臨時演員,顯然就不合情理”,也有人為博主鳴不平“人家也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沒必要進行這麼惡劣的人身攻擊。況且赤西的確作為一個社會人(成年人),在很多時候都表現得如同孩子般任性(不成熟),博主也是一番好意給其忠告而已”。










--------------------------------
= =///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我相信著
那傢伙絕對不會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