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做圖了XDD

今天~~
我永遠的女神~~~小衣 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從以前喜歡到現在 都不知道多久了~
本人我唯一的女神XD

看到她這幾年的轉變 我真心覺得 這女人一定超適合諧星路線的阿XDD
搞笑起來整個就超可愛的阿>////<
我真心超愛她搞笑的樣子XDD

然後希望女神能趕快真的來台灣阿~~
不管是宣傳還是什麼都好~~~ 如果來我一定衝阿><

再來~好希望你能再度的發單在唱歌阿~~~~~
距離上張單都過了幾年了阿...
雖然聽到種種傳言 可是還是希望你有天還能遇到一首能讓你再次唱給大家聽的歌啊~~~><
而我期待那天能趕快到來(望天)

最後~
不管出現什麼傳言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你髮型是怎樣的 做了什麼轉型
你永遠都是我的女神>/////<

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每天都笑得很開心~~=V=

小衣生日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