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奪冠醜話多 前田不敢置信


AKB48第5屆人氣總選舉結果前晚揭曉,指原莉乃以逾15萬高票奪冠,將在AKB48第32張單曲站最重要的中心位置。到場觀看的AKB48前人氣成員前田敦子則被日媒拍到,宣布亞軍為大島優子,確定指原拿第1時,她睜大眼睛、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

指原因違反禁愛令,從AKB48被下放到姊妹團HKT48﹔晉升新1姊,不只AKB48成員跌破眼鏡,日本網友也罵聲連連,直批該選舉水準越來越低,甚至還表示:「歌迷們或許很開心,但強制要一般人看醜女是種困擾。」也有網友憂心說:「以後禁愛令的處罰更困難了。」但也有人支持指原,認為她很努力。







--------------------------------------------------
哈哈~~我那時也有看到阿醬的表情
整個那反應太可愛了XD

完全是跟全場一樣 驚訝到傻眼這樣xDDD

不過我要說我雖然我不太喜歡指原 可是醜女什麼的 說得太過頭了阿><
我是覺得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審美觀都會不一樣的說~
所以我實在不太喜歡看到人家去批評外表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