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8回05月03日


我獲得了日刊體育日劇大賞。
年度優秀獎。
而且還是主角和配角兩項。

開心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可是這些,不是對我一個人的評價,這要歸功於製作人、編劇、導演、一起演出的演員們、事務所,還有,收看電視劇的大家。我真的這麼覺得。
非常感謝。我不會就這樣滿足,我會繼續挑戰下去。
能走到哪一步呢。
我覺得自己可以達成任何目標。
好了。重新卯足幹勁加油吧!!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大家☆☆☆



今天天氣很好。早上我跑了3.5公里,鍛鍊了肌肉,然後吃了午餐。
準備工作完成。^^
我去拍攝了(^^)





--------------------------------------------
完全能感受到你的開心啊~~~

能一次獲得兩項大獎 真的是非常恭喜啊!!!!!!
你的努力被大家都肯定了 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