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52回05月03日


你好!!

連續三天裡都是烏雲密布的天氣呢
聽說明天開始天氣就會變好唷!!

早上起床的順序習慣
首先會先拉開窗簾 如果一拉開窗簾發現今天是晴天的話
情緒就會馬上高漲起來唷

而且就會用這樣的心情來維持一整天唷(笑)

對一直以來都在關注日記的大家來說
一定會覺得我說過好多次了吧 關於這樣的事情(笑)

好想說!!!

不管幾次都想說!!

盡情說!!!

說!!!!!!!!!!!!!!!!

要說!!!!!!!!!!!!!

說給妳們聽!!!!!!!!!!!!!!!!

哆啦A~~夢!!!!!!!!!!!!!!!!!!!!!!


诶!?
什麼??


嗯!!
就是這樣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今天為什麼會這麼的興奮(笑)

請繼續的好好享受接下來的黃金週吧!











------------------------------------------------------------
痾.....
你今天是壞掉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好喜歡壞掉的你((威~~哈哈哈哈!!!!XDDD

不過你那件事情真的說好多遍了XDD
整個說到我都會背了((威~哈哈哈哈哈!!!!XDD

 

不過不管你說多少遍我還是都好喜歡聽>///////<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