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4回05月02日

大家好
我要出演新電影了!!

接下來就是開拍了

是叫做『仆等がいた』的漫畫原作的LOVE STORY

是個非常長的一個故事
所以會拍成戀愛電影中獨特的兩部作品

將於明年的春天接連上映
在邦畫史上是第一次的嘗試

就是前篇開始上映後
前篇還沒下檔時後篇也開始上映這樣!!!
這樣子的話
看過前篇後
就不用再等個好幾個月了 馬上就能看到后篇
這樣的一個機制!!

嗯~
文字表達會有點複雜呢..

總之就是能夠一口氣的看到前、后篇

相信有人已經看過漫畫了
我所飾演的是一個很受女生歡迎的高中生叫“矢野”
但是
其實內心藏著非常悲傷的過去.....的那樣的一個角色

我會懷著期待去挑戰這一個角色的

請期待電影的公開日!!



那麼
大家都注意身體、健康的生活吧!!

我也會加油的
創造多多的快樂喔!











-------------------------------------------------
期待電影阿~~~~
整個就是很吸引我XDD

TOMA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